haiz……四个月了涅……
多2个月就半年了/.\
多2个月就半年了/.\
林大白痴才刚刚更新、
哎哟、我妹才刚给我玩嘛~
怎样写哦?
不然我早就写完了咯~~~
哎哟、我妹才刚给我玩嘛~
怎样写哦?
不然我早就写完了咯~~~
~~25号生日~~
谁要送我礼物呀?
【轩】?【玄】?<<这条友想太多了/.\
当然是老虎啦~
林大白痴会送什么捏?
当然我会回礼啦~>///<
那要看他有没有破坏气氛了/.\
他还蛮会破坏气氛的说/.\
谁要送我礼物呀?
【轩】?【玄】?<<这条友想太多了/.\
当然是老虎啦~
林大白痴会送什么捏?
当然我会回礼啦~>///<
那要看他有没有破坏气氛了/.\
他还蛮会破坏气氛的说/.\
哦哦!还有还有!
我说他再讲对不起的话、我就咬他!
绝不“嘴下留口”!
我说他再讲对不起的话、我就咬他!
绝不“嘴下留口”!
他还很开心的说,如果你真的能咬我就好了~^^
给他炸到/.\
算了~麻~麻~
如果他敢破坏气氛、我就像vampire将、大大口要下去!
(*^__^*) 嘻嘻……
but...but... 等下、失血过多怎么办蛤?/.\
我看我还是记得带tissue比较好、
我可不想杀人啊、
等下人家讲我谋杀亲夫、以后怎么办丫?
haiz……我一直去去折手指、
就是一直去弄它啦、
搞得手指粗大/.\
妈咪一直叫我不要去“拗”它、
不然以后带戒指、尺寸很麻烦の!
but...but...也要我改得料才可以的呀/.\
那么多年的习惯了也/.\
说改就改吗?
就是一直去弄它啦、
搞得手指粗大/.\
妈咪一直叫我不要去“拗”它、
不然以后带戒指、尺寸很麻烦の!
but...but...也要我改得料才可以的呀/.\
那么多年的习惯了也/.\
说改就改吗?
Je t'aime Tia mo Saranghe
Watashi wa anata o aishite
Watashi wa anata o aish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