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开学第二天/.\

开学第二天/.\
haiz……就终于回到自己的班、没有再在科学室了/.\
可是没有再4张桌子、7张椅子了/.\
可以读在班上了、真的是感动T^T

课、、、erm.....
erm......erm......yeosi讲我脸红了/.\aixian也是/.\
当我看见erm......就因为有两个帅哥、
那就分别为[轩][玄]吧、
昨天看到的是[轩]、今天看到脸红的是【玄】
erm.....他就走过yeosi的背后、我就看到、
erm.....yeosi就讲我脸红...aixian也是....
erm....我有脸红吗?erm.....是假的吧?erm.....我会脸红的吗?
erm......你不用怀疑、我真的没有copy昨天的文章、
erm....然后yeosi又说“他(玄)在你后面”
“你看你看、又脸红了”>\\\<是吗?
怎么内容和昨天都差不多/.\
你没看错、就是这样啦/.\
应该stop了吧?他们都要跟老虎抢男主角位子了/.\
他们都是我blog的男配角啦、
老虎放心放心、你是第一男主角、我弟是第二男主角

然后那个校佛<我不知道你们还这样叫吗?
在上PJK的时候、跟我们讲2A2也就是1A1的隔壁的厕所不可以进去、
里面有阿飘、but我进去了也/.\我都没事也~
可能只是进去一下子的关系吧、也没有看到有阿飘/.\
而且我是没有宗教的/.\自由宗教/.\
所以要怎样叻?我知道没有宗教就没有一个保护这样、
所以我才想要学跆拳道呀、武术呀、erm....可以防身的就OK了啦~
手不知道划到什么了两条伤、可是我不去处理它、
W-H-Y?因为我要喝下那个血
><
erm.....因为有铁钙的关系、所以铁的味道很重、
也不知道吸血鬼为什么喜欢喝?可是我不可能去喝别人的血吧/.\
~~~~~谁愿意呀~~~~~~
所以只能等我受伤的时候才能吸喽~
但我也不可能故意弄伤吧?等下弄到太深伤口、就严重了、
突然觉得、挺好喝的~O(∩_∩)O
就这样了~


       F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