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I'M back for more!!!more....... for nothing=P
好啦~我决定了!我2011.11.7的不和2011.11.6一起写。
在超好的天气里,我自己跳起来~没人叫,我很世界第8大奇迹地自己起来= =
不然我每次都要依赖我的电话——阿紫,我才会勉强睁开我近视以300多的眼睛,
要真正起来就要我婆婆叫了>///< 几白痴下我,爆自己的丑事= =
就看到可称得上[校草]的帅弟弟在看[Silent Hill]walkthrough <<游戏指南<<
看看看,看到10点才吃早餐,小姑已经来咯~
就整理行李,之类的东西后1点就到教会集合
直接跳到午餐
闲掉= =差不多全部菜都是辣的= =
海鲜,尤其是螃蟹,去死啦,不对它已经死了,拿去倒掉啦,好心你 = =
我还发现到跟我年龄相近的只有1个= =
but is a boy 原本要和其他青少年凑在一块,social一点的,结果才一个,social个屁啊。。。。
| 午餐后拍的刁蛮表妹 |
算了咯~
走去度假屋。。。。。。
OK!我走!还好不是很远很远很远,千万里路
也不是烈日当空,还有凉风习习~~~~
| 一号房间的风景 |
就走着走着……
我们来到了度假屋,选了最美,最与卡拉OK,麻将,隔绝的房间,
第一间房!!!
超XD的咯~全部人跑进去了,没有看到这间房= =
就有人数,2、3、4、5、6,5间罢了啊!?哪来的6间房间= = 一号房间叻?
auntie = =你观察力可以不要soooo poor like tis 吗?= =
我不是住着它吗?行李都放进去了= =
还在那里数,害到我差点笑场XDD
| waiting的当儿拍的 |
| 没有云的天空 |
OK,now do wat?juz waiting the time pass ,waiting the time for dinner——BBQ
虽然叫BBQ我们只负责吃,连烤都是负责烤煮~
8点。。。。。。。。。。。
吃晚餐咯~吃晚了,第一个
不懂哪个无名小兵生日,全部人都跑去后面。
啊哈哈!我夜大人怎么可能跑去为这种无名小兵庆生呢?
当然是乘机那一对“天王”“天后”也为无名小兵庆生是展现歌喉呀!
我练腹腔练了很久涅~不实行一下练来干嘛?
咳!咳!准备!点歌!翻歌目录,按歌号码
walao!eh~!什么歌都没有= =你要我唱什么?
在想着得当儿,小姑就像救星一样~竟然在遥控上找到了 MENU 这个按钮!
那就easy多了!感动T^T 我的喉咙终于可以开声了!更感动T^T
小姑:你要点睡的歌?
我:JJ的歌啦~
小姑:港台歌手
我:咦?JJ不是新加坡的咩?
小姑:一样的啦!怎样按下一页哦?
我:按那个向右的箭头咯~
小姑:不是叻~
我:海呀~遥控拿过来啦!这里不是有page down啊?
那些帮无名小兵庆生的人陆陆续续回来客厅想要制造噪音= =
拍拍拍……你可以唱完这几首歌就给我们看戏吗?
蛤?给你们看戏?!电视机你买的阿?!?!
我无所谓,将别人不用唱了啦?!
54你们!哼!怕你们3个小妹妹?!又在拍我肩旁了……54!54!54!
突然我感觉到2级地震,呀!电话响是吗?
老虎打来涅~接 接 接~
聊聊几句就收线了,常常多一下我也走人了,因为小姑也因为刁蛮表妹闪人了~
唱完JJ的[杀手]就闪人,还帮他们按next song叻~你们看几好心的我~~~~
然后把房间的地上铺满床,滚啊!滚~滚啊!滚~
就等我那个刁蛮表妹睡觉,小姑去冲凉,然后就拿着大包小包的snack
跑去后面吃,一面吃一面谈天说地,天天天,地地地。说长说短的~
小姑跟我讲厚,他们厚刚刚饭后小朋友玩烟火嘛~
派 派 派~跳过刁蛮表妹,继续派。这就是“天后”的行为了= =
还有、、、
下午唱歌,刁蛮表妹拿到麦克风,那个“天后”就妹妹我的歌到料,麦克风那来蛤~<<抢过去了
walao~好意思咩?这“天后”的行为比我还有“修养”涅!
就这样2点多睡觉了Zzz
| ~晒麻布~ |
| ~勤劳的渔夫~ |
| ~oioi4个不要想不开呀!~ |
| ~晒麻布~ |
| ~一句话,格格不入= =~ |
| ~呀呀~画眼线的狗狗也!~ |
| ~月亮还是灯呀?~ |
| ~风景[海上养殖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