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2011.11.10 Thurday rainnyday

很sad一下。。。。最后一天读书了。。。。
别人还有读,可是中学生因为要SPM所以只需要读1个礼拜的其中一天。
才读一天我不要去了。。。。写我ponteng就ponteng

放假现在对我来说是一种折磨。。。。。
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
不能,死都不能那种感觉。
我不懂我能挨多久。。。。。
不要再写了。。。。
鼻已酸。。。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了。。。。
才几个小时不见就要了,太弱了吧?
该撑着点……

原本不知道有没有爱老虎的。
可是,让我知道了。。。。

好了,不是说不要写[哭]这个字了吗?

今天啊,重死我了TT
书真的是重到。。。。。
想直接把它给丢了!
下课之前。那书下去换
结果?!WTF它。跟我讲下课过后!CB
walao!不知道是谁叫我们下去的咯!
现在又叫我们上去!
把我们当仆人使唤了吗?!
算了!我忍!
不要骂到将大声。。。。有骂就好

第二个下课,
我带书下来了也!
还不给我换?!是要等几时?!
要等我直接进去是吗~?!
(一个小时后。。。。。。。)
哼!办事效率真的是好到。。。。我要五体投地了!
弄了那么久~~~~~~~~~~~~~~~~~~2hour
算了。更好。回班会闲到。。。。。。。。。。。。

在途中有回班,去陪那个白痴拿水壶咯。
下来时,不一起拿下来,WTF。
算了,当做做运动也好。不然我很像很弱酱。

回班的时候,看到“”和他的朋友,一起抓了只pig,他们没有发现到有老师看着他们。。。。
我还听到他们其中一个讲:
“不是讲要上4楼解决的咩?”
哇~你们有带煤气之类的厨房用具吗?没带怎么解决?
打架啊?我好像有点对打架有点恐惧症了= = 打架恐惧症= = 闲= =|||
那个“”不会打的啦,只会吓吓pig罢了。
等下打到他的那个很贵的脸= =
我看他可能直接叫“救命呀!” 呵呵,开玩笑的啦!
在这里讲话要小心点,有可能“”有看我的blog我就惨了。

换好书了,
帮那个大牌白痴把书拿到车上后,就听到:
“大嫂!大嫂!”只有他一个人喊,无聊= =
烦不烦呀!是怎样?叫那么多次意思是讲我耳聋的啦!
是怕我听不到是吗?!我的忍耐有限度的OK?!
叫他静,不会静的叻!还越叫越爽!变态心理来的,那我只好54他了。。。。

老虎跟他朋友说话,有时候还示范move给我看= =
不用啦,我不想看,反正没什么好看的,就是这样咯
叫他回班不要回,好,不要回咯。不可能逼你的是吗?
“怕大嫂被强奸是吗?”
哇!看戏看太多呀!
“不用怕啦,PnSim办公室就在那里”
“不可能的”
就是不可能的啦,就算有,我也不会T他。。。。的,我可不想害那个人绝子绝孙
还有,一定不是我,我看起来很好惹咩?
yeosi,比较有可能咯,他自己都讲她自己,前凸后翘了咯 = =
有人敢?嘻嘻嘻~他很幸运哦!第一个被我打的人哦!
嘻嘻嘻,打到我爽。没打过人,打人然后不手下留情,很爽的吧!
有时候跟弟弟玩打架,不然玩什么?难道你要我跟他玩家家酒啊?= =|||
跟我弟玩,除了打架,还有从演游戏里面的戏= =太无聊了。。。。
还有一起研究转转笔咯~

放学。。。。。
还好下雨,pig就已经回家了。
不然啊,哼,又闹事了。。。。。
变态的pig,不打同类,只打华人的CB

以上文章只代表个人意见,如有任何冒犯,请恕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