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46天
吃着爸爸买回来的面包,一面写blog~
很像法式面包的形状,但不硬,很扎实呢。
旁边有焦了的cheese、中间铺放着像果酱一样的、上面还撒满了细糖。
好吃极了!
可是被我吃完了,好的东西久久吃一次就好。
常吃的话,再好吃的东西都会吃腻的。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都快1个小时了啦
没办法,我大忙人,很多人跟我CHAT。
我也不想的嘛~老朋友跟我讲话,有人请教我blog的东西。
所以我就丢 教学的网址给她,免得她以后烦我。
开玩笑的啦~XD是多莫的乐于助人的啊。
教学网址都给了她,还不乐于助人?
你们谁谁呀!改天有什么想不通呀、不会blog呀、有难啊。
(除了借钱呀,我没钱的!)
管你是谁,来add我,然后要添加说明呀。
没事不要add我,有事才add我。
add我之后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可以删除朋友关系。
我无所谓的,这世界就是利用来利用去的。
add我的条件:
1.你认识我,我认识你。
2.同班同校。
3.曾经同班同校
4.你需要我帮助,你需要找人倾诉
除了这4个原因之外你不要来add我呀。
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不随便乱add人了。
add我之后觉得我没利用价值了,可以删除朋友关系。
我无所谓的,这世界就是利用来利用去的。
就这样,结束!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恕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