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1.11.16 Wednesday RaiNNy

倒数47

政府派钱,去学校拿。
虽然只是RM100,但有钱拿好过没钱拿。对吧?

婆婆公公,出去了。
刁蛮表妹也跟着去了。
妹妹昨天太迟睡,在床上用电话看小说时,睡着了。
爸爸和弟弟在房间睡觉了。

只剩下我。    一个人   在客厅
看着新买的小说    
《校园怪谈 之   麻雀教室》 
《Can you see the black FEATHER》
上架建议:校园恐怖

故事介绍:

每一所学校都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恐怖转说。
旧教学楼最高一层,幽长昏暗的走廊尽头,有一间废弃的电教室。

每晚索绕着麻雀纷杂的叫声,破旧电视机总是会被突然点亮。
没有人敢接近的禁忌之地,竟然出现了一个身影……
诡异的故事就此开场。

我最喜欢看恐怖片。   而且最喜欢看别人怎么死。
越出奇的死法,我越喜欢。
电影 《SAW》 我对它有兴趣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去看。

静静一个人在客厅里看小说,校园恐怖小说。
              窗外不时传来车飞驰过的声音、

          呼吸声的起起伏伏、
       翻阅小说的声音、
    都  随着小说的故事情节, 
有默契地配合配合在一起。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恕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