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2011.11.7 Monday sunnyday

7点多morning就给公公吵醒,在那边撬来撬去那个门把= =
吵死了!
然后又,
快点起来啦!早餐要被吃完了!!
过后。。。。。
起来料啦!要走料!
walao!走去哪?!那些小朋友还在客厅玩叻!
还是排队去跳海?烦死了。
算了,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啦~

吃完后,
来来!来拍全体照!
= =拍来干嘛阿?算了拍就拍。。。
walao~又是哪位无名小兵生日哦?
将多人生日的咩?
cheh~又不不是我生日~
~我不喜欢拍满桌的食物,无喜欢拍残局XD~
才不要理你叻~<<(跑进房间~~
~公公婆婆穿情侣装哦?XD~
就收拾咯~12点就要去吃午餐then回家了涅~
收~收~收~~11点多了。。。和小姑、刁蛮表妹出去走走半个小时吧~
回来继续收~收~收~收~
12点了也!怎么还不走啊!
什么?!?!换成一点走?!?!
很饿叻!你们是神我不是叻!
找东西吃啦!还好有买到london blueberry roll
勉强充饥一下咯~
感动T^T终于一点了!
WTF!!热到将?!!要我死啊?!我没有帽子叻!
算了咯~一面走一面看那里有卖帽子咯~
做莫全部卖的帽子都是那种比较girl的那种的叻?
我小姑还拿一个帽子给我试戴,搞得我好像咸鱼饭<<(嫌疑犯)= = |||
继续走,哇~还多帽子阿!做莫都没有白色的?黑色很吸热的叻!
要白色才散热呀!哎哟,看到一个褐色的还好啦~至少不是黑色咯~
小姑:你看那个是不是白色?
我:是叻!是叻!
yeah~~!找到白色的帽子了!yogata!感动T^T
帽子的design也很酷下的~
去吃午餐吧!





闲掉。。。。很多人咯~还好迟点来,就不用陪其他教会的人等。
等多几下就有位了。
快坐!快坐!先坐先得!
和昨天的菜一模一样= =闲。。。。。。。咯。。。。。。

差不多3点将就回家啦!
然后,5点多才到家。
walao~我甘愿回chaah玩都不会去kukup玩!
闲到。。。。我只差没有爆炸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