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2011.11.4 friday rainnny day

其实今天都没什么好写的。。。。。。
所以会短了点。。。。。

下课,
yeosi&aixian 问我:
“今天从pembinan insan 回班,有没有讲 [噢,两个!]”
我:“没有啊!” 
y:“难道我幻听?”
 a:“不可能呀,不可能我也幻听啊!”
我:“真的没有啊!”  
y:“可是很像你的声音也”
我:“可能阿飘模仿我的声音叻?”      yeosi&aixianO。O          
a:“那你有没有听到[噢,两个!]”
我:“有也~”   yeosi&aixianO。O   
我:“我有听到[噢,两个!]我是觉得是我讲的,可是我没开嘴啊!”
felicia:“自己有没有开嘴都不知道”
我:“我真的没讲话啦!”
哈!才怪叻?!我就是有讲话,就是故意吓你们的~XD
怎样?演得不错吧?可以去演戏了对吧?
对不起哦,我懂你们一定很不爽的,sorry X1 000 000 000 000

放学,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尽量不要给自己词穷咯~
尽量找多多话讲,老虎有兴趣的,没兴趣的都讲~
老虎:“可以抱你吗?”  
我:“…………(词穷了= =)”

整个人突然停下来,只差没有乌鸦飞过罢了。。。。。
看得出老虎原本是要直接抱我的。。。
可是他没有。。。  算了。。。。
过后,突然觉得很好笑,
头脑一片空白,头脑运作突然shut down,
像是没有云朵的天空。
空空荡荡的,不知道该干嘛好。
就转过身来,老虎就跑来我转过身的方向:“不要转过去叻”
老虎的妈妈来了,还有只狗狗呢~
“它叫什么名呢?” 
“呃……”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他也词穷了哦?
“小可”
“哦……”
“买的哦?”
“别人送的”
“有一年以上了吧?”
“3年了”
“21岁”
“你有算噢?”

今天塞车所以爸迟了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