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
今天过得蛮快的。。。。
时钟不知不觉中已经跑了一圈了。
明天就要去kukup了。。。。
在bukit nanas那里。。。。。
haiz……就有2天不能陪老虎了……
在此,本大人郑重地对老虎说,
对不起,没有跟你说,是怕你会一直很想很想我。
所以等要到的时候,我才告诉你,对不起哦~><
呵呵,我小学朋友怀疑说:好像有人喜欢她,而且是2个人也~
哇~将好噢~好有魅力哦!没想到也!
我想她妈妈都不给她谈恋爱吧?那2位男生只能做守护天使咯~
真的真的没东西写啦><只能有那么短罢了~
抱歉!抱歉!我有2天不能写哦~对不起各位顾客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