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2011.11.9 wednesday sunnyday

很火,还有手打针那里还在痛,CB的
今天嘛~嘻嘻嘻~差点想打人~XD

第一节下课,
yeosi买了一包70%是空气只有30%薯片的薯片,RM10多。
还一直在那里讲10多块叻~其他的不喜欢吃,只喜欢吃这个
之类之类的话。。。。。。。。。

yeosi:oi,两个来2分钟
我:啊?什么2分钟呀?
然后又讲jaile的事,blablabla。
yeosi又:还不开始?
我:开始啥啊?
她又自说自的。。。。。。
haiz……我看她是不想看的啦。

“铃……铃……铃……”
铃声还是不能让那个超多废话的人静下,烦死了,都不懂她在说啥= =|||
上PJK了。。。。没事做。。。。没事做。。。。。闲!闲!闲!

一直到第二个下课。。。。。
老虎从那个楼梯上,打算想吓他,所以跑去那个楼梯等他上来,
but他上上下,从第3楼绕去这个楼梯上,就闲掉咯= =吓不到-3-
走下楼咯,suddenly!yeosi和jiale跑跳了= = 丢下aixian一个人
“他们私奔了。”
“那你不是一个人?”
“我不用紧你们走”
aixian也闪掉了
haiz……aixian真的是可怜,我又老虎,yeosi有jiele,只有aixian没有人
她很孤独涅……

来到了golong。。。。。。。
和老虎,聊聊天聊聊地,之类之类的~
《忽然之间》,有马来人来T老虎。
看得出老虎蛮火的,都没有得罪他,是怎样啊?!
是要我“不小心”推你下楼吗?我很乐意呀!
做这种事情一直是我的愿望,我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放学,哼!简直想把他们推去马路给车撞!
跟老虎聊天的时候,那只pig又来了。
这次T得更大力!

“没事吧?”
“没事,最后几天他们就来闹事”
“做莫叻?”
“因为他们马来人不能像我们将拍拖”

哦~~~所以那只pig是嫉妒啦?

“要不是有很多马来人我早就打回去了”
“就算你打了,我会负责拉你的”
“做莫叻?”
“等下你忘记有很多马来人了,打下去,当然是我拉你”

我还是时不时望向那些pig那里,看他要耍什么花样
“不用看了,我妈妈来了”
咦?和平常的不同wor~老虎家至少有3辆车吧?

继续聊天。。。。。。
那只pig又来了,这次是也是T,撞到我。
老虎火了,看着那只pig更火,就打起来了。
pig手重重的打在老虎的右脸颊。。。。
我感觉到我心跳突然停止,马上就恢复。
看看老虎被打得很痛,老虎好像还哭了呢。。。
老虎很像我弟弟,眼泪流下得蛮轻易的。

昨天,我弟,吃一个很辣的snack,真的很辣很辣。
我和我妹辣得都去喝水了,只有弟还在那吃,还不打算去喝水
“怎么还不去喝水?!”
“不要再坚持了!”
“去喝水吧,我知道很辣的”
“好了不要再吃了!!!给我拿过来!!!!”
我很不明白得绑着snack
“还不去喝水?!!!?!”
“你坚持给谁看啊?”
我弟一面擦拉到流出来的眼泪,一面坚持地说
“我坚持给我自己看!!”
弟,你说的这句话让我很吓到,没想到你会这样说,很佩服你!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不要打消你坚持的念头了。
但是最后你还是去喝水,倒杯水,继续吃。
很好!弟,我突然觉得你很有男子气概嘛~

我心疼得安慰着老虎,
“没事吧?”
痛得老虎都说不出话来了。。。。
老虎的妈妈跑出来。。。
pig们全跑走了。。。。越跑越远。。。。
“你有得罪他们吗?”
“没有呀”
老虎的妈妈还是忍无可忍了,驾车跑去找pig们
“哇~你妈很型叻”
“车上有高尔夫球棒”
“怎么一直吐啊?吐什么?那么多口水吗?”
“血来的”
心跳差点要停止了,我定定下思绪
“那么多吗?”
“嗯”

“你爸爸来了”
“哦,真的没事了吗?”
“真的”
“那byebye咯~”
“bye”

回家冲凉时,想到这件事就火!
手又痛,又火,只好狂打墙,没想到墙还蛮硬的嘛~
我记得那3只pig,pig们75过aixian
也常常看到他们打架之类的事
给我看到他们,cheh~我直接骂babi
怎样?!打我啦!我懂大多数男生都不打女生的!
就算你打了,怎样?我就跟Puan SIM讲,你打我。
就算我打回你,又怎样?PnSim会觉得我一个弱小女子可以打你们3pig组合咩?
你跟PnSim讲是我骂你们babi先的,我可以说没有呀!
难道PnSim会相信有前科的人?可笑了。他们坚持讲有,就说可能是别人讲的吧~
做戏?我最厉害了!嘻嘻嘻~
就是要给你们记个大过,之类的
不然就不小心勾到你滚下楼,之类的,我的招比你还多呢!
所以pig们等着吧!
其他pig们,你要小心点咯,不小心弄到我不爽你们就,嘻嘻嘻~~

还有最后,
老虎,答应我,没有我在身边不能哭,不能掉下眼泪!
答应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