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下课时,
我发现我……爱上了天空 天空很美,真的很美。
我以前常常想天空有那么好看吗?
每本小说情节一定要写他们很忧郁的看着蔚蓝又飘着一朵白云的天空,
好像是在想什么似的,都在那个人的眼里看到了
一丝丝的寂寞 一丝丝的落寞
每当别人问他什么事了吗? 他们都会勉强地灿烂地带一点惆怅笑一笑说:“没事”
“真的没事?” 那个就会笑得更勉强更灿烂的说:“没事!”
呵呵,说起小说情节来了。
抬头望着天气晴朗的天空会很刺眼,如果可以舒舒服服躺在草地上着看天空的话。
享受着凉风习习,有人在旁边嬉戏,放风筝。
在吵闹的草地上望着时不时会飘来几朵奇形怪状云的天空。
可以直接无视在旁边的人,只要自己静静的看着蔚蓝的天空。
我想我会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我想我此生的心愿又“解决”掉了一个了。
today,原本蛮有mood的,可是《忽然之间》心情很down……
不知是干嘛了……心情像被一颗大石头拉着,
越拉越低……越拉越低……只差没有拉到了谷底。
可能是看小说的关系吧?那小说不是对我来说很有影响力?
连我独有的超乎寻常开朗乐观的心情都会被那一本小说给“迷倒”?
难道我的心情是男的,那本小说是女的?
看到最后结局很好,很完美,很幸福。
女主角为了男主角将要会失明的双眼,
跟魔王做了交易,把她和他之间所有的记忆拿走
原本是很不舍,很不想把他给忘了,但最后还是为了他做出了牺牲
可是对她来说这不是牺牲,这是值得的,为了他的双眼,她一定要这么做!
她去到了他住的医院,告诉他,如果有一天她真的忘了他就带她到
北面的森林再写生,
再不然就再带她去护城桥or再去那个他们约定好每年夏天都要在那里看萤火虫的草地
还是不可以的话就直接骂她 白痴 笨蛋 也可以
还是直接打她头也可以
她真的跟魔王做了交易,把她和他之间的记忆都拿走
她真的忘记他了,他就带她
北面的森林再写生,
直接骂她 白痴 笨蛋 打她头
再带她去护城桥和再去那个他们约定好每年夏天都要在那里看萤火虫的草地
她就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记得了他们之间的一切……一切……
有些记忆太刻骨铭心,不是说忘就忘,不是说拿就拿……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童话里的结局,小说里的结局,都很完美......很幸福了........
只是不想我们读者太sad吧?
像我这样完完全全被“迷倒”了的读者,一定会很sad吧?
没办法,我看小说是完全投入,投入到角色里
她伤心,我也会伤心,她哭,我也会哭,她笑,我也会笑
只差她跟男主角怎样,怎样,就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心情
我无法体会,她的爸爸有小3离婚等等……
这类的事我更不能体会得到……
现在的心情还好,拉着我的石头心情先生他勉强地搬了起来。
但还是很吃力,希望心情先生加油了!
今天写得蛮多的,可是百分之40%是小说故事情节,
对不起了,害你浪费了连黄金钻石都买不到的时间读那一段小说情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