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2011.11.8 tuesday rainnyday

想想要写什么。。。。。。。。
thinking................thinking.....................Zzzzz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哎呀!不行!不能睡!
清醒点!我不累!我不累!我清醒的很!<<(催眠中。。。)
早上都11点多起来了,怎么我还是累呀?不对!我很精神呢!
吃早餐。。。。。。。。
吃午餐。。。。。。。。
被叫去洗鞋。。咦?!是谁拿我的鞋去浸先了的?
我不用他/她好心,而且我不要洗鞋啦!
最多穿多2天,就要丢了啦~
残旧不堪 破破烂烂的鞋子穿在我脚上有损形象呀!
算了随便洗洗就好了~反正明天是干不了的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傍晚看戏时还差点睡着,我不是很精神才对的咩?<<(催眠有效果了!)
现在吃着老虎卖的苦巧克力~
好吃!好吃!虽然是55%苦,可是还有一丝丝的甜味~
很好吃!
一直不舍得吃。。。。怕吃完了有某人会跟老虎讲,
老虎又去买,等下在报纸上就看到老虎宣布破产了TT

明天,要跟老虎下课。不懂会不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
嘻嘻~我希望有~
明天也要打针。。。。。。我。。。。突然。。。。觉得。。。。。很怕。。。。。
很怕它会断在里面。。。。。。
呼。。。。我几时变得那么悲观了呀?
告诉自己!它不会断在里面!它比之前前几次来得更不痛!
可是。。。。。还是怕啦。。。。。刺进皮肤。。。。再刺进血管。。。。
2次的痛。。。。好像打了2次针。。。。。好恐怖啊。。。。。。
为了自己。。。。也只能忍了。。。。
想着想着。。。。。左手臂又感觉到当时的痛了。。。。。
cheh~我怎么可以那么懦弱呢?
懦弱又能怎样呢?懦弱给谁看?给自己看吗?
=)好吧!勇敢面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