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cloundyday 倒数41天

倒数41

厄……不知道怎样开场白了……
算了,今天。耳朵很痛,痛到现在还在痛。

今天,除了早上和晚上,一整天都呆在外头。
下午跟着公公婆婆出去GIANT买卖东西、
小姑就讲要去游泳,姑丈和小姑来giant接我们去、
衣服我妹帮我选,我妹没来。
就去KOTA TINGGI 游泳。

到了那里,
咦?咦?咦?做莫那么少人的?不是 agung 生日咩?
all马来人很恐怖。就是觉得很恐怖。

冷、冷、冷、冷、、、水很冷、、
下去久了就不冷了。
还蛮深的,我弟都要踮脚了呢。
嘻嘻~那么挑战极限的我,当然是要挑战瀑布了!
当然,也不是很极限啦~小小的一个就好了。等下死在那里可不好啊。
爬上去,坐在哪。哇~哇~哇~要滑下去了啦!
OMG!抓住弟弟的脚。更死,一起滑下去了。
oh! god! help! me! i dun wan to die ahhhhhhhhhhhh!!!
ah!!!!!!!!!!!! finally, safe landing. i did not die !
oh! gosh! i did not die!!!! is miracle !!!!  thanks god i did not  die!!!!
all the thing i can say is <i shouldn't be alive>.
now i think about it;it was fun!
my brother wan to play again but he did not .
i think he afraid he will really die at here.

很抱歉的说,全部刚刚那里一下子英文。
不懂的,你自己去google transfer 啦蛤~~~~=P

就这样,就跑去来个瀑布按摩。
很爽的说~一下子又被从走了/.\

原本要租那个圈的,可是厚他讲不可以租了。,很迟了
算了,我游水。
原来我会倒后游的涅~几厉害下的~XP

好好,6点多就回去。然后吃什么《佳佳苦瓜汤》的。
然后就回家咯~~~~~

哇~这次写的蛮长的,but我很快就写完了也~
不错!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