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i~wali~抱歉~抱歉~><
那么多多多天没写,真的是抱歉了!
明明答应你们要everyday写的。。。
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没东西写嘛~这也不能怪我呀!
好好好,我现在写OK厚?
今天嘛~原本要去看电影——23:59的but。。。。。haiz……
想到都 囧 ,不懂是还没上映,还是已经下架了。。。。
都没有卖它的票= =||| 又没人看报纸,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haiz……
看其他人还没来,我们就去game 场玩下咯。。。。。。
其他人终于到了……
迟到了整整50分钟30秒。。。。。
我们就跑去game场那别找为坐着。。。。
其他人就不知道去买戏票叻~还是怎样了。
我妹一直吵,很渴,给她水喝,还是很渴,我们去楼下吃东西啦~买水喝啦~
走走走,烦死了,拉来拉去的,幸好我的手还没断。
我妹去买水,我去买jagung,老虎买ice lemon tea。
“整天喝不会闲的咩?”
“我是喝绿茶”
“……”
看到我买jagung,我妹也买
反正很闲,我4粒4粒慢慢吃。好吃,好吃~
虽然油了点butOK啦~
换下view
坐在著名品牌前面 《SWAN》
“没有人的?”
“哇~那个书包不错美下叻~去偷下”
“有CCTV”
“哪里?哪里?”
“那边”
闲掉= =|||
难怪可以没有人啦!有CCTV是吗?= =
算了咯~不偷就不偷,cheh~
“很闲叻~”
我终于开口了,真的很闲啦,jagung4粒4粒一起吃。
“去HARRIS,看下有没有2012年的星座书”
“对厚,还有看下有没有小说买!”
太好了~我的书架又多一个成员了!可能还会多加一个呢!
那要看我妹的朋友肯不肯把《星尘》上架建议:青春伤痛
卖给我了~
《星尘》虽然不是很好看,故事情节不是很好。
但是,她把每一个动作,都形容得很好很好。
这种书超值得买的!看多几次,作文就超多东西写了!XD
就买了,星座运程书,《校园怪谈之 麻雀教室 》
上架建议:校园恐怖
嘻嘻~每次看爱情小说,爱来爱去,超多男生追女主角,不管女主角是不是美若天仙
都有一大堆人追= =、、看都我都闲
可是《伊甸园》不同,很真实,很真实。不虚假
《星尘》也是,可是作者不同,《伊甸园》的作者——灵犀,比较红。
打给daddy,
“打不通叻”
“我打啦”
“还是没有人接,打给家里可以厚?”
“打”
“很渴叻”
那个白痴又口渴了= = 她是鱼吗?
喝了水,用鳃排出来吗?
“walao= = ”
“去哪里买水啊?”
“问我做莫?我不是是水”
“这个水去哪里买的啊?”
“蛤?还要楼上啊?”
“去前面的market买啦”
“哪里噢?”
笨到= =
“前面啦,看到吗?supermarket!”
买了就回家,玩电脑,吃晚餐,给我妹晚
看戏《恋夏恋夏恋恋下》<--广东话,蛮好看下的
直到10点给我玩,开始写blo,到现在,很久了也!有1小时多了也~
我真的是很多话厚?
好了,恐怕明天就又没东西写了= =
以上帖子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冒犯,请恕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