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2011.11.11 Friday rainnyday

倒数 53
半夜,看老虎以前的blog的帖子,
伤心,感觉很无助,就像
整座森林都被铲平了 
只剩下我这棵弱小的小树 
没有大树的遮挡
 
没有其他小树的陪伴  一起玩乐
真的很无聊  无法说出的伤感   没人可以倾诉

同伴们都死了  只剩下自己  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可是一定要继续活下去
而且还要带着死去的同伴的份 一起活下去!
越写越起劲。呵呵 。我没说我要死哦,我死了 有人会很伤心的 

我死了。那个人还有可能会做傻事呢 。你说我怎么可以死呢?

我当时的感觉就像那颗小树 
我想有人陪陪  所以我就用FB问老虎可以打给我吗?
不久后,老虎打来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泪水像堤坝的闸门一打开一样,像洪水般滑落
哭了瞒久的  5分钟多  有一次还半个小时多 听到老虎好像也
我怕老虎会担心  老虎会心疼  老虎的电话钱会用完XD  所以不
其实我也不懂我会哭得那么撕心裂肺 
没想到  老虎是第一个听到我哭的人
对不起哦。  要老虎你担心了。 

不用紧 我做回以前的我的话应该不会
以前的我更漫不经心 更我行我素 更冷血 更对每件事不理不睬
要不是老虎 啊  我可能会比以前更冷血呢
不是我为老虎而改变  是我不得不改变啊
难道你要我对老虎冷血?  不理不睬?  
如果这样的话   这段校园恋情不会维持到现在吧?
还有的事我有很多性格的 要boy 一点 girl一点 还是冷一点 还是热一点
4种目前我是boy一点+热一点
刚认识我的人觉得我会girl一点,冷一点吧?不说是girl啦,是酷吧?
我不会讲  我的字典里形容词很少
其实啊 原形慢慢在毕露中。。。。。。XP

我可以很坚强,但我不可以很脆弱,那么多的我 就是没有很脆弱的我
我可以很刚强,但我不可以很温柔,那么多的我 就是没有很温柔的我

《下一个我》这首歌很像我  很多性格  有时候会有内战
很明显看得出 AARON  也常常内战

原本没什么东西写也可以给我写到那么多

真是服了我

本帖子纯属个人意见  如有冒犯  请恕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