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好闷呀~也很高兴下的~^v^
6点到10点都在姨婆家吃buffet,明天还要去喝姨婆大儿子娶媳妇的喜酒。
我还挺忙嘛~
没办法咯~亲戚太多了。
还记得sejarah老师说要画家普时,
我瞬间石化了。。。。。
原来只是画家里的人,爸爸妈妈弟妹罢了。
幸好啊,不然我直接不画了。
今天,2个月了呢。
过得可真快呢~
可是老虎在上个星期写blog是说2个月了。
是吗?不是今天才算吗?
我数学好,但是我对算日期这些我就不知道了啦。
18.9.2011—〉18.10.2011—〉18.11.2011
所以不是2个月吗?
恩恩,过得可正好啊。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和老虎在一起。
更从来没想过有人会要我、有人会喜欢我、
有人会爱我、为我付出那么多、、
真的很感动。真的不敢相信。
我曾经一度以为这是假象吗?
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爱与关怀。真的很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