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1.11.1 Tuesday rainny day again =(

瓦老~eh~那个yeosi 厚,要我跟老虎下课都不说一声……
是怎样啊?你要我怎样就怎样啊?
你讲在chat有跟我講到,but 我沒印象的?
bcuz 你講的話我都沒注意的,誰理你啊~=P

算了咯~照舊下課吧~
下樓時,
yeosi:不是叫你在樓下等咩?(打老虎)
哇~很有型厚~竟然打老虎厚?當然是打回你咯~雙倍奉還!
walao~eh!你做莫要打老虎?你跟他很熟咩?好像比我熟將.....
還問我心疼噢?    哇~你好的膽子!竟然打我老虎,還嘴硬?!
就算我有沒有心疼都不關你的事啦!
打我男友?!我都不打了,你還打到很開心醬!
你不會等你有了男友,你自己慢慢打啊?打到他死啦!WTF你……
好笑的事,老虎很像無動於衷= =很像常常被打將 = =

2day,知道有人打架,but沒得看,閑掉咯~
沒得看好戯,遺憾啊……等改天在我班打,就可以看了,嘻嘻嘻~~~

 2day,
PSV(美術),想到都閑咯……頻頻出錯,算了,至少有一半的分數以上吧?

今天又是沒有抱到老虎咯~
手拿住顏料,之類的東西,怎樣抱哦?
等下弄髒老虎的衣服,打到老虎叻?
所以2moro mayb can
咦?奇怪叻,做莫都只有我想要抱老虎,老虎很像不会想要抱我的蛤?
还是只有我想要抱罢了,其实老虎不想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